close

夏天要來了!!!大家的保養品換季了沒呀?!?!

是的~你沒看錯, 不是只有衣服要換季 , 保養品也要換唷!!!!

秋冬當然比較重保濕類~~ 春夏天當然是要選清爽型的保養品瞜~~

尤其村長到了夏天~就會滿臉油光~~鼻子還有很多粉刺 ...(粉刺的故事 待日後再說)

以前年輕不懂事 只知道要控油!要多洗臉! 沒想到臉越來越糟糕~ 後來才知道要油水平衡呀!!!

肌膚缺水~ 就會開始出油~來維持平衡!! 難怪我油光煥發~~ 悔恨中...

但是現在 我都會特別留意 夏天~~除了肌膚更要好好清潔外 ,  補水 鎖水 的工作更是不能大意呀!!!  

夏天聽到保濕千萬不要倒彈(台語)....

現在來為大家隆重介紹這一支 - - - 擁有漂亮的藍色瓶身 , 好有質感的瓶蓋  

將將將!!! 『巴黎萊雅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 』

2016-06-13 22.18.36.jpg2016-06-13 22.20.19.jpg

 

這個不是村長要自賣自誇(不是因為要寫試用文就說他好用)

本來看到這個三合一 又滋養 又濃縮精華  , 想說 不會是甚麼濃稠質地 或是 白色乳水狀 的化妝水吧~~~

一般看到這種slogan 都有一種揮之不去的黏膩感 這完全不適合夏天呀!!! 不要以為穿了藍色就可以在夏天賣唷!!!

但是這一個 真的讓我大改觀!!!  我要下跪道歉~

看看他的質地:  透明水感質地~ 看起來就好舒服~ 而且也沒有黏稠感~會自然流動~

質地.jpg

輕輕一抹瞬間化水 ~ 還有爆水珠珠科技~ 手背上都呈現水珠 好神奇 

手背測試.jpg

再來看看他的成分~到底是甚麼讓它這麼厲害!!!

2016-06-13 22.18.53.jpg

法國天然冰川泉水 - 化妝水的補水力來源 ~ 

高濃度玻尿酸 - 這個應該不陌生 一般使用在面膜or 精華液 的滋養力

葡萄籽萃取精華油 - 葡萄籽可以保持肌膚彈性 抗氧化的作用 相當於乳液的功能

就是這三大成分讓這一罐 有3重保濕力  

補水+滋養+鎖水  一瓶幫你做足  抵掉你用三瓶呀!!!! money 省 time 也省下來啦~ 

 

現在來看看使用前:

使用前.jpg

使用後

使用後.jpg

是否有感覺 肌膚變得飽滿明亮了許多? 

使用後-2.jpg

而且很快就吸收了唷~~也可以濕敷一下~

 

因為保濕鎖水力強, 平常我到中午就開始出油

這一瓶 讓我 可以撐久一點~~也沒有油亮亮了呢!!!

來一張 化妝好後的樣子~~~

妝後.jpg

 

不得不說 這一瓶 - 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

爆水珠珠科技  1次完封3重保濕力 , 補水+滋養+鎖水  肌膚飽水重現  

肌膚飽水 妝感更自然~  而且 也不容易泛油光唷!!! 

(平常還沒到11點~我就已經油亮亮一片~尤其是鼻子...但是使用智慧水後~就可以撐到中午過後!!好驚豔)

來來來!!! 現在跟大家報好康在這裡 , 有機會你也可以成為 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 的愛用者唷!!!!

快到連結了解:  www.lorealparistw.com/201606HydrationRepush/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