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跨年去香港後,對港點真的念念不忘

因為台灣很難吃到這麼道地的港味呀!!

趁過年台北空城(其實人還是算多)的時候

還是來挑戰這家 店裏店外風格獨特的點點心

吸引我注意是這個...

 

在大魚大肉的日子看到這個就會心ㄧ笑

 

 店內滿滿人不說,外帶也是小排隊~

排隊時間差不多40min ,因為我們9個人位置比較難等ㄧ些

  看著文案幽默介紹~真的都想來ㄧ點

邊排隊的時後可以先點菜~省時(拼翻桌率)  

 菜單跟價目表!!!

我大力推薦幾道,我超滿意的:

蟹子燒賣皇 ~大顆用料實在好彈牙

  

脆皮鮮蝦腸~油條脆脆口感多層次

  

豬仔流沙包~你沒吃這道別說你吃過點點心  

 招牌豬仔必點

  

 香煎蘿蔔糕~你真的吃得到蘿蔔塊!!蘿蔔絲已經不稀奇,他給你蘿蔔塊! 


誠實菠蘿包~我又只能說真的很誠實,裡面的餡兒濃濃流出來!  


以上我推薦必點!!!

還有肚子的話。


 這個叉燒包 

還有

芝麻包 

也是不容錯過  


他們的飯類普通~但是食量大的可以來ㄧ碗

份量沒有很多,絕對夠你吃這個後再吃上面5道,

花菇滑雞飯  

 糯米雞-其實也好吃,但我更愛添好運的 

 滑蛋牛肉飯~蛋不熟我最愛 

 雞丁撈麵~ 

吃的超滿足~~

而且也不是很貴~邊排隊還參加他們的QR code新春活動~打8折~超Lucky~店內還不時推出活動唷!!


arrow
arrow

  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