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尋遍很多粉底液, 竟然還有這麼厲害的?! 蘭蔻LANCÔME  零粉感超持久粉底 

讓我不禁讚嘆 完全「不怕悶」「不怕蹭 」 超級服貼妝感 超過8hr 以上 ...

本來我忠心 只用 某開架粉底液(就是扁扁的一小罐,藍色蓋子) 

現在看來 這瓶即將是 我命定粉底液了 除非他停售 不然我不會亂換der !!  

IMG_1762.jpg

蘭蔻LANCÔME  零粉感超持久粉底  色號BO-02 


本身偏油性肌膚, 鼻頭超容易出油 , 黑眼圈又深 , 然後因為之前太熱愛戶外活動....導致有膚色不均的現象.

又加上 近期要帶著口罩,容易悶著妝都融化了... 還長了一堆下巴 跟 人中 痘痘  QQ

所以選擇粉底液 「控油」「遮瑕」 「沒有粉感的水潤服貼」還有「長期使用不長痘」都是我一直以來選擇的重點 , 

而這一瓶 , 有「氣凝鎖水網科技」 還有 獨家首創「超微粒粉體」以及 「智慧油水平衡科技」,

可以達到 零粉感的輕盈、抗汗、控油、持妝不黯沉 長達24HR 。  

這一串 可是從官方網站寫的,通常我們都看到都會 嘖一下 ,這浮誇程度 應該也是要打個 3折吧?  

但經過 實測使用 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5天  下來 ,  

上述這些詞彙 ,  真的都像是 check list 一樣 , 一個一個打勾 , 沒有一個遺漏 , 不得不讓我鼓掌!!!!

恭喜蘭蔻 你通過審核了~~還有一個很棒的點是 遮瑕力稍高的底妝 或是 帶點珠光的 其實都會讓我長痘痘 (不知道甚麼怪皮膚)

這次我使用下來 , 完全沒事呢!! 

 

零粉感超持久粉底  SPF38 PA+++ 色號BO-02 

因為 膚色偏暗沉 ...加上有曬黑 ((尤其是手....開車沒防曬手呀!!!手背超黑))

但可以看得出來 質地很水潤,非常好推開 ,  遮瑕力也很夠 , 也沒有粉的感覺 , 就好像在擦水凝霜類保養品一樣

有一層鎖水保護, 還帶點珍珠光感 讓你的妝看起來非常服貼 氣色也很亮 , 

加上偏油性肌膚 , 我都會再用海綿 針對 鼻翼兩側 做輕彈  更吃妝一點 ,  還有我臉上有一些 暗沉 小斑點瑕疵處

也會在用海綿壓過 , 遮瑕力我覺得很OK , 不過我黑眼圈是有再用其他遮瑕膏去遮 

IMG_1915.JPG

來看一下 妝前 before / 妝後 After 

嘴角有一個黑點 跟 我真的黑眼圈 跟 鼻翼兩側 的毛孔粗大 很明顯 ,   分色不均的狀況 真的是看的出來  

所以有一個 好粉底液 真的是救了我 , 這款 妝感 是我喜歡的那種 自然妝感 , 而且非常透亮 水感 , 

眼尾處 也沒有卡粉  , 整臉 膚色也變均勻了 呈現好膚質的奶油肌 

IMG_1924.JPG

對於皮膚透亮感 非常滿意 , 雖然要戴上口罩 腮紅 護唇膏 還是必要的 

接著我安排 做了 口罩測試 以及 運動抗汗測試  來看看吧~


持妝測試 一. 口罩測試

為了拍這個平常我都戴黑色口罩 , 改戴淺色口罩

歷經 2hr (在廁所偷拍)6hr (晚上下班走回車上 拍 )9hr (到家後摘下口罩拍攝)

內層都是 白色!!!跟新的一樣耶!! 

IMG_1919.JPG

9hr 還是有一點粉啦 在兩邊, 但持妝效果真的很驚人!!!

尤其我在公司走動 跟主管講話難免有口水 流汗 .... 口罩完全 clear !!!!

我都懷疑我沒上妝 ....但是 摸起來 又有妝感... 太神奇 這個真的驚嚇到我

看看底下 經歷 9hr  鼻子稍微出油 跟 我愛揉眼睛 會掉一些外 , 狀況看起來是不是還可以?!

IMG_1866.jpg

又想起那個list :V 零粉感的輕盈、抗汗、V 控油、V 持妝不黯沉  長達24HR

集滿三個勾勾啦!!!!


持妝測試 二. 運動測試

這運動測試呢~我先來個小小的 , 你們知道我停車場距離公司本棟大樓有多遠嗎?

就是路程需12分鐘, 也有個800公尺吧... 沿途完全沒有任何樹陰遮蔽的一條直線距離...

走的 微出汗 微喘 是很常有的事情 來看看! 

IMG_1922.JPG

口罩超乾淨 剛剛已經驚訝過了!衛生紙看看 !!!只有汗水 沒有粉!!一點顏色都沒有被擦起來 !

是不是 我還不夠累 流不夠多汗呀~~~

我帶著妝 8-9 點運動 這個 我應該是真的很賣力了~~ 3km 快走  

IMG_1917.JPG

特選一條白色毛巾 一點粉 都沒有!! 這個粉底 好適合路跑使用唷~~~~

是不是 又想起那個list :V 零粉感的輕盈、V抗汗、V 控油、V 持妝不黯沉  V長達24HR

又把抗汗 這個打勾勾了!!!

我相信 他真的可以長達24hr ~~但我目前覺得 將近 帶妝 15-16hr 很夠了~~~


核對了一下 我們剛剛整個 check list ~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很直白的命名

真的做到了 超級好上妝 快速上勻 遮瑕 不脫妝 不卡粉 , 

整天 下來 伏貼妝感 沒有粉痕.或是 口罩上卡粉 , 脫妝 , 出油暗沈狀況 

全天持妝一樣 水潤服貼感~ 一使用就愛上 超乎想像的厲害 

PenultimateFullSizeRender.jpg

這次 雖然算是 邀文業配活動, 但我個人私心真的喜歡, 而且 我應該也不會再接第二個業配了~

我已經找到命定的粉底液 何須再看其他的呢? 

但我相信 大家對於換產品 都會感到害怕 畢竟一瓶也是貴貴 換了不合用 就 QQ 了

來來來~不用擔心 現在蘭蔻有 零粉感粉底體驗組 免費 索取 !!! 

立刻擁有點這裡   |  我要立刻索取   |

選色號&介紹點這  |  來去官網選色摟   |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