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村長這次第一次踏入日本國土 以及第一次自由行

為自己感到好棒棒 覺得值得鼓勵 ((大家拍手!!!))

去日本一定要來分享一下~~戰利品之炭酸革命 美肌碳酸水面膜!!!

本來也是幫別人代買 不知為何 下訂了一堆~也不小心敗了的東西

1.jpg  

↑↑ 不免俗來一下 商品照 (取自網拍) ↑↑

一片貴得要死也要台幣100多 還是買下去~

都是看了 這些~這些~ 還有那些~部落客的推薦~

以及 日本名媛最愛啦~ 熱銷商品~~甚麼的~

當然~一定也要跟風推薦一下的

2015-09-30 00.21.09.jpg  

但是 也在我拍了第一張 拆封照片之後 ..... 接下來的情況都不一樣了...

上面雖然都是寫日文~我是一個日文片假名甚麼都看不懂~但是我是看得懂A B 跟 圖片的

(拜日本人超愛用圖說~讓旅行跟產品變得平易近人又可愛)

首先 放一些水~(臉可以整個泡在水裡面的高度即可)

再來 倒入A包的粉 攪拌 5圈(5下~隨便~反正就攪一下)

再來 倒入B包的粉 神奇泡泡就出現了!!!! 

這時候 我就按下計時 5分鐘倒數

噗噗噗~~咕咕咕~嚕嚕~~~

3秒不到時間我就差點死在我家洗臉台裡!!!

你娘的B...氣泡水 都灌進鼻子裡~嗆死我了~怎麼憋氣個30秒~

更何況要泡個5分鐘~~

但是想到這一包要價100多 就決定 再衝下去~~

咕咕咕~嚕嚕~~~噗噗噗

我每一次下潛 都要鼓起勇氣 起來再罵個髒話~

反覆直到 計時5分鐘到~總算節脫~

(猶如聽到神蹟的逼逼聲~我都怕我使用到迴光返照)

這麼痛苦的使用經驗~~

本村長得好心告訴大家~使用此 危險不已的面膜 有以下要點:

1. 臉跟洗臉台or 臉盆水 一定要呈現 水平 

2. 一定要學會閉氣 ( 如同游泳一樣) 不會閉氣 請先偷偷拿臉盆練習 或是 塞衛生紙在鼻子裡 

3. 不要傻到在水中睜開眼睛 

4. 建議 洗澡 洗頭後 順便使用~ 頭髮都是會濕 可一次吹乾

5. 可以計時倒數(手機現在設定很方便) 不要勉強自己一定要一口氣憋到5分鐘~是可以起來換氣~在敷臉的~~ 

 

使用結束後心得:

不知道該如何啟齒~

效果沒有這麼誇張 ~肌齡年輕10歲之類的~

氣泡效果感覺上就是毛孔被張開~清洗毛孔的fu~

一般般~

 

總結:

推薦給想要嘗鮮的村民們~但是使用要點請銘記在心~

當然~ 是有人說我太誇張~~其實~掌握住要點~

我第二~三次使用就沒有迴光返照的情況~

但是...效果就是...那樣

想要體驗看看的村民~可以試試唷!!!!!

maybe 你會喜歡~~

 

2016/5/12 加註:

村長大人要送好康唷~碳酸革命面膜 免費送唷!!!! 限量只有3名!!! 3名唷!!!

不過看了我的推薦(?!) 還有人想要嗎....

該怎麼獲得呢?

只要你幫忙 按推文+分享"本篇 或是 任何一篇村長的網誌 "到 個人FB 

然後留言 私訊我~我就會回復你 跟你聯繫 寄面膜給你啦~~~

一個人只有一次機會唷!! 你要分享三次...村長大人會跪謝你... 

此活動是 郵寄平信唷...所以要提供我 姓名+可收件地址 有顧慮者 請三思... 幫我按推推 我會十分感激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