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中有許多課題~~不管是大課題~是小難題 , 就算過程充滿 @#%$^ 我們還是能一 一克服 

- - - - -

而 本日的體悟大概就是從這裡開始:

1.jpg  

 

是的...事情發生過程是這樣的~

午休時間 廠商忽然打來說要送樣品~~面會完廠商後

還有一點點時間~便意襲來~想說趁一個沒人的時候...獨享廁所

開心的進去我最熟悉的第二間廁所~~滑了手機~~也上完後

發現廁所的廁紙空了!!!沒有衛生紙!!沒有衛生紙!!!

連那一點點點渣渣 乾乾的衛生屑屑 都沒有壓!!!!!!

平時公司衛生紙是多到我都不屑拿~

打掃阿姨就算換衛生紙 也是貼心的 換上新的捲筒 將剩餘的小卷 放在 衛生紙捲筒上~

讓大家都可以物盡其用~~就是有些人會拿那一小卷 到辦公室裡使用~

我個人非常不屑這種行為~因為我是愛用抽取式衛生紙派的~

回題

沒有衛生紙!!!!

腦中忽然響起了一句話: 小S 也用過垃圾桶裡的衛生紙 

是的~人在被逼急了~~也只能使用這個方法了呀~~~沾著滿屁股屎的人 跟 用了〝2手衛生紙〞 當然還是選擇 〝2手衛生紙〞

而且~多數女生都是滿浪費的~~總是會留有很多乾淨的地方可以二次使用~

低頭一看 垃圾桶~空的!!空的!!!空的!!!

怎麼回事!!!阿姨呀~~做事可以不要做一半嗎?!?!?!?! 清了垃圾桶~衛生紙也要補上呀!!!!你平時優良的習慣去那了!!!

好吧~現在不就是午休時間嘛~如果我迅速的穿褲子~衝進隔壁間廁所~擦屁股~也沒人會發現的~~~

於是~我只好拋下羞恥心~穿上褲子~拉的低腰一點點~希望不要沾到屎~

沒想到 門一開~~我親愛的同事 就在門外準備刷牙 呀!!!!

平常想要廁所巧遇都沒機會~今天就在今天 這麼巧遇到~~~~

平常都只是點頭微笑~今天還要開口聊天~~~

我可是帶著屎的人呀!!!!隨便寒暄2句後~~

立刻衝去走廊另一端的廁所~~解決擦屁股的事情~~

- - - - - - -  

經過此事~感覺人生難題 又得多列一項~

衛生紙 永遠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 失去它!!!

是的~~我想~大家一定也遇過 沒有廁紙 帶著懊惱的情緒~用手~用2手衛生紙~用.... ~~~ 隨便~解決~ 

或是~~在忽然很冷的車上 鼻涕直流 而你又剛好沒有衛生紙~不斷的吸鼻涕~但她還是不爭氣的流下來~~(還是這只有過敏人會有的問題?)

anyway~

衛生紙!!! 

以後不管是衝進廁所 or 漫步進廁所~

一定優先檢查衛生紙好嗎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