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本書非常實用 而且很薄~內頁全彩~

每種方式用圖象表達非常易懂

你也可以從中培養出一套你自己的習慣

而且他不但是教你方法,也整理了一些名人的筆記方式 讓大家參考 也推薦一些目前比較新的筆記工具

算是一本工具書~現在我翻來還是覺得受用~

也又在檢視一下 自己的筆記

推薦等級(個人不負責評鑑): 5星(滿分5星)

讀後五四三:

- 其實做筆記這件事 不再是像唸書時期抄板書那樣 ,不是我在自豪 我唸書時期的筆記都是抄好抄滿,字體工整...但書還是唸的亂七八糟。現在才筆記需要再精簡 以及 整理 !!這樣才算吸收呀!

- 我現在都用 Evernote 跟 line 。

 Evernote 現在連結手機跟電腦非常方便 不管是存網頁~什麼的,再做主題分類也是非常方便(像是歸類旅遊、理財、設計、料理)。

line 我會開一個自己的群組~簡單筆記用的~有時候上課我也會用line筆記像這樣的料理筆記搭配照片,個人覺得好用,另外用line整理自己的照片也是很好用,也有電腦版方便存儲。

 

- 宣傳分割線-

各位知道 讀冊嗎?

村長大人在上面買書 賣書 (還能做公益)

覺得這個平台很棒~ 也希望大家多多捧場唷!

不想買一本書貴貴 要找二手書也有唷~

 

 

(點我) 到 讀冊網站來買書唷~找書唷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