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款面膜 其實一口氣出了很多種呀!

嚴格說來從2018年就已經火紅到不行了!!

 

各種 日夜間 只要敷60秒 免洗臉 就可以使用#%^**#%~~ 巴拉巴拉~~很神奇就是了的各種推文

但是真的有這麼好用嗎?!

首先看看這包裝:

   

 

我最不喜歡的抽取式 因為我覺得很難用

面膜好像容易乾

但實際證明!!

我多心了...他非常好抽 不會一張牽著一張面膜(你以爲抽衛生紙嗎?!)

而且每一張都還是非常保濕狀態

然後敷上去的感覺:

  

喔~十分NG ~ 

很小張~但這個是很多網友都說過的

也沒有服貼感~但不至於不好用

然後...我其實都會用超過60秒啦~ 

因為滑個手機就超過1分鐘了

看看效果:

  

感覺是有保濕的~妝感非常好上

而且我臉好像比較不出油~到下午都還蠻好的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整體來說呢⋯⋯

因為我是偏混合肌 臉很油

我早上還是洗臉了 才使用

一開始使用會有點刺刺但大概一週後

就不會有刺刺感覺 肌膚感覺都蠻...一般的

對於真的想要急救其實幫助一般般

但是每天這樣簡單敷一下

 膚況比較穩這點倒是不錯

(我本來要冒痘痘的地方消了呢~)

所以這款被各大部落客...燒的不要不要的

如果順路去日本(怎麼順?!)

又剛好看到「欸~只賣980日圓!!」 (這原價1300日圓好嗎...980真的有便宜)

那就是你可以買下去回來用的時候了!!!

真的可以買來用~但不要抱期待~

推薦給口袋寬裕又剛好要去日本掃貨的你


arrow
arrow

  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