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的烤箱在陪我烤過N個蛋糕吐司麵包

被操壞了!!!

在我哭著跟友人投訴 我烤箱怎麼壞的

他就說:我朋友買空氣濾淨機 送烤箱 你要嗎?

我ㄧ聽牌子 趕快答應要收 而且價格還比市面上便宜很多🥳🥳 

果然上帝為人關一扇門 必定會開啟另一扇窗

話不多說~來看看

  

送來的外箱~小小一台 很輕巧 小個兒女生也能一肩扛起

  

裡面還有一個真正的專業紙箱...是說做這麼剛好真的很難拿出來...

  

箱子被我用凹了...可見有多難拿...

  

裡面包裝用心

  

內附烤盤、烤架、集屑盤、還有一個夾子

雜念:這個夾子沒有防燙把手呀...不貼心耶

  

烤箱本人 將將將~~~~

  

她溫度控制的很細,也可調整火力來源 雖然不能上下離火 但基本烘培料理也很夠用了,而且他還有保溫功能 覺得神奇,溫度也能一次設定到60min 烤全雞沒問題呀!

  

然後剛剛有提到的集屑盤 這樣擺在底下

但我覺得還是有點難拿 很多此一舉...拿的時候可能還不小心掉光光...

接下來:

電器也要開鍋步驟:很簡單 開大火讓它空燒個2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

然後呢~再放幾個檸檬片進去烤一烤(約10分鐘)消除味道 就好了

新烤箱立刻回烤昨天買的菠蘿麵包

  

個人懶惰 個烤盤紙墊著 省洗烤盤 連掉屑都不會有呢!!

  

夾一塊奶油進去,就是菠蘿油了!! 

  

奶油麵包卷回烤一下也好吃

其實這個烤箱就是外觀時尚

優點小巧 功能也齊全 各種料理都適合

有考慮添購烤箱不妨也考慮這台 是滿實惠的唷👍

 

另一個工商時間: 這個麵包在忠孝復興捷運站 每次經過都聞到麵包香 現場熱熱吃 很好吃 這次買回家 隔天回烤一下 味道也很棒

可以趁店要打烊前有買二送一活動 撿便宜一波(但品項很少就是了)

———-

另外 友人問我 為什麼有氣炸鍋還要烤箱?

因為味道口感有差呀!!!

氣炸鍋容易口感過乾 烤箱就比較沒這問題

仿炸的口感是還不錯 但是烤箱 juicy口感是氣炸鍋比不上的

但很懶的時後 我還是用氣炸鍋方便一些

———-

希望新烤箱 可以帶來更多好食譜 

才有做菜動力呀!

氣炸鍋 我也試了不少料理

爾後慢慢分享吧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關注我的IG 有更多即時分享給你:Lena (@littlekoeda)

喜歡黃 11 (伊娜 )我們的親子分享 可以加入粉絲團:simple life X100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