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稻埕內隱藏很多不一樣的特色餐廳

一個曾經繁華 現在更添文藝氣息的地方

感受到 世代接棒 傳承的過程

中藥行的新包裝 老宅改建翻新  

或是 異國料理 美食。今天 就是來一個

光看名字不知道吃什麼的店-

————

lab33 叁食山 蔬食餐酒館

電話:02-2555-5839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(二-日)/11:00-22:00(六)周一公休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1號

————-

座落在迪化街商圈入口處

 

一個從外觀、名字 看不出來吃什麼的餐廳

路人阿姨還問說 你在拍什麼 ?這家店是做什麼的呀?

哈哈哈~看看 這間店有多神秘

  

不只是建築外觀吸睛 門口的配色我也好喜歡

保留老舊的門窗 裡面有大幅壁畫

  

一樓就有一個小座位  這裡採光好 坐著也很舒服

  

轉上二樓 更是讓人感到別有風味

餐廳座位安排的空間感 座椅安排非常舒適

  

每個角落感覺不同  

我不知道妳會不會有過一樣的經驗

滿心期待訂位一家餐廳 發現被安排到最爛的位置

但這裡每個座位 都有獨特的感覺 

   

長桌 多人聚餐 也很適合 

這是我們這次被安排到的座位 很漂亮的藍色沙發 坐起來超浪漫的呀

這個陽光灑落的感覺 超美~ 

 

復古老宅 改建 連廁所 都有小細節  燈也是很美

  

 

再來是讓我很驚豔的餐點

招牌BBQ未來肉漢堡 - 

我是第一次吃到未來肉 而且 平常都只愛吃肉的我

對這個未來肉非常滿意 真的很像吃漢堡牛肉排的感覺

 

   

店家很貼心幫忙切面 (畢竟我們女生 要分食著吃)

  

這道 是 未來牛肉番茄起司燉飯  

起司非常罪惡 調味味道偏重一點 番茄味濃 我個人很愛~  

 

要攪和的蒜香炒野菇義大利麵  這也是他們招牌喔

有點微辣 吃起來不油 爽口 好吃 

黑色大理石桌 拍起來非常美 

  

最後點心巧克力蛋糕  這個濕軟海綿蛋糕 + 濃郁巧克力 非常搭 

  

這個位置 連蛋糕單獨 都好美~ 

   

  今天整體下來

真的大推這間店 

服務也非常用心

店的環境 + 餐點 都很好 

價格偏小貴 偶爾一次 好一點點有質感聚餐 

我覺得很OK 唷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