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靠著口耳相傳 規矩很多的店

通常都能讓你體驗 此趟旅行 「斯勾以捏」(すごい。日語:好厲害)

能讓 美食專家 - 波波大叔 推薦 都讚嘆的店

真的讓我一直放在心裡 終於有時間讓我找到機會探訪啦


 『 環 境 介 紹 』 

23叫號燈 十分顯眼  貓咪投射燈 讓人感到窩心    

  

地處位置算是偏僻 , 還好附近停車場不貴... 

但還是建議 能做大眾交通工具來 再來吧 (這邊先賣個關子 稍後說說)

雖然是採預約 不過到現場還是需要等候唱名喔 (真的好像在看診)

 

 

 『 店 內 介 紹 』 

進門後老闆就很熱情打招呼 

小小店內 座位沒有太多 但是很溫馨

店內有很多細節 有其他客人在就不好意思 一 一拍攝

 像是牆上有很多 貓咪公仔 擺飾 每一個都很逗趣 同樣身為愛好者的我

也恰巧也有一樣的 覺得有種遇到知音的感覺 

除了公仔超多 酒也是 老闆 老闆娘相當自豪

他們說 因為愛喝呀 所以 都會品酒 收藏 看到這面門 酒箱木板裝飾 就覺得很有質感

整面牆 掛著 紅酒 白酒  就可以想見 愛酒程度 

右邊這一支 好喝 我蠻推薦的 

 『 餐 點 介 紹 』 

一天只賣23碗 嚴格來說 只有一種選項 :招牌豚骨拉麵 , 

另一種是 給不吃牛肉朋友 選的 少加了手工丸

這個拉麵湯頭濃郁 不死鹹 一定要淋上他們招牌 辣油 湯頭口感更升級

A5和牛貢丸 真的是奢侈享受 滿滿牛肉香 還會噴汁 彈牙口感 跟 肉汁香氣在嘴裡不散

叉燒 一放在嘴裡就軟化 肥而不膩  

麵條也是精挑細選  熟度也很剛好 軟硬適中

整體感受超級 完美

 

記得週五來 才有白飯 這個飯在加進湯裡  讓人 不經發出 讚嘆 (不是打飽嗝呀....)

飽足感 幸福感 都湧上來了

 

重頭戲來啦~~~ 老闆娘熱情招呼

餐點間 會問你有沒有開車騎車  要讓你品嚐一下 他們的 白酒 

沒聽過 吃拉麵配酒吧~~~ 這家就這麼特別

另外 老闆娘他們一年只做一次的 洋芋片 也是超級無敵好吃

然後 咖啡豆 我看著那個風味 就跟我想找到的好像唷....

原來也是老闆 託朋友烘豆製作 拿出來販售

都是老闆喜歡 老闆認證 好東西。才敢拿出來分享 

真的想試試這家店  要嚴守準則 老闆的服務 熱情 絕對超值  也推薦給你們


 『 店 家 資 訊  』 

新北市三重區成功路104巷23號1樓

週一 跟 週日 公休 只賣 18:00~20:00 

預約網址:https://booking.menushop.tw/23ramen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