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省略那些老掉牙的前言了...  反正女人喊著好胖~要減肥~~也是常有的事情

這次 發憤的原因 就是 "第四屆 苗條比賽"   不能輸!!!!

故事是這樣的 ....           

((欸~等等 不是說要直接破題嗎? 這個轉折是什麼))

這是 我跟同事 閨密之間 的 趣味性小活動 , 

之前真的很趣味性 ~我們 通常都在比賽截止前2周才在認真減肥 也不過就瘦個1-2kg 

然後期間不斷的心機 炫耀吃了甚麼好料~~ 說自己復胖....... 

然後一截止 一放鬆後 隨便吃個1週 , 不只復胖 還變更胖!!!

就在第三屆比賽的時候... 我正逢生日慶祝飯局無間斷週 ... 暴肥 4kg ... 也算是來到我近二年來的高峰

結局就是慘輸 ... 最後一名

面對這樣結果我也是很坦然 ~畢竟我就不認真 

這個比賽 是有獎金的 費用就是從 每個人報名費1000元中 再去拆分一點 

最後一名就是整個1000元 就沒了...

這次 第四屆 其中一名同事 非常之認真減肥...不同以往.... 甚至使出 拒吃精緻澱粉 . 168 斷食等招數

士可殺 不可辱 已經輸一次 贏走1000元 還有讓他贏第二次的道理嗎?!?!?!?!

何況 對金牛座來說....再賠1000元  這口氣  嚥不下阿!!!!!!!!!!

-----------

回虧正題  "第四屆 苗條比賽"  比賽截止日:9/17

從6/15 至今 7/30  我目前已經減了 2.7 kg ...  

(( 47.15kg - 44.45kg =2.7 kg .......都是早上起床 量的))

其實也算是來到了 停滯期  想當初 我最胖到 52kg 靠著 飲食控制 運動 中藥幫助  花了11個月 瘦到42kg  將近10kg 

目前採用的是 168 斷食  跟 不認真控制的 減醣 + 211 餐盤法 

恰巧看到  有個youtuber 說自己 follow Chloe Ting 運動 成功消了肚子  覺得好心動喔!!!!

影片在這>>>>>  https://youtu.be/9haLsuNOBwc

我立馬找了 相關介紹 跟收集 ... 有chloe Ting 的網站 規劃的非常好 !!

https://www.chloeting.com/

也是想知道 自己能不能堅持下去 !!! 不然我也是常看 Coffee 的影片  但堅持不到 3天 就沒做了.... 

((不是她不好...是我不好!!!! 我懶!!!! 大爆哭))

總之 我希望這次可以堅持下去  我也想練出 微馬甲線 降低體脂肪 & 贏得比賽!!! 

-----------

14天挑戰計畫- Day 1 

先說明 我原本就在執行的 飲食方式:

持續進行168斷食 我吃飯時間通常是 中午12點 到 晚上 8點 這段時間

早餐 只喝 冰滴咖啡 或是 美式咖啡 

白開水 喝2000 CC. 以上

午餐 晚餐 擇 一 餐 吃澱粉類   

我懶得計算熱量 所以 我就靠少精緻澱粉 零食 含糖飲料 油炸物 為主

 

午餐:自己準備的便當 食材都是川燙的 + 胡麻醬 

植物素肉丸 口感非常好 顛覆你對素食的想像 

   

植物素肉丸 有興趣的可以到看IKEA官網看介紹唷 

會想試試看 是因為之前跟朋友在素食餐廳吃到未來肉漢堡 超級好吃 ~ 這個素肉丸就非常吸引我

目前嘗試過 氣炸鍋 川燙 都好吃唷 

 

下午茶:每朝 雙纖無糖綠茶

因為我體脂肪非常高 目前是每天喝一瓶

已喝了4天 ... 會不會體脂肪也能在14天內下降呢!!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

  

晚餐: 蔬菜肉片湯

還有豆腐...我媽幫我用了沙茶湯低.... 我有點難過 .... 沙茶醬很肥呀....

其他就看照片吧...

在 19:50 完食!!! 

然後 chloe 運動計畫 點下去....  我挑選的是這個計畫

https://www.chloeting.com/program/2020/two-weeks-shred-challenge.html

做一組下來 非常爆汗 !! 爽度蠻夠的~~

但我也是累到有點癱軟 

這只是第一天 

我要加油!! 我要變苗條!!!

 

微不堪入目的 肥肚肚 希望 14天後 可以消滅它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