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你說要減肥 宇宙只會聽到 月巴 !!!你就會一直肥

我們改 苗條吧! 讓宇宙之力 幫我們變苗條

這就是 苗條比賽 的 定名由來 

聽起來超級 激勵人心!!!

是的 我們也不是什麼 月巴 ~~~ 我們只是有一些圓圓曲線在身上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總之 降二級了  疫情好之前 好好瘦一波!

我希望出來面對朋友的時候 

會是 驚嘆 『你變瘦了耶!!!』  

光想像這場景 就很爽 ~~~~

-------

14天挑戰計畫 - Day 2 

這天是週六 是我小解放的日子 

這個放鬆日 很重要 減肥之路很漫長  我也不希望把自己逼太緊

((畢竟我在這14天計畫前 已經有在做飲食控制啦))

來先說明一下 本日飲食:

午餐 12:00 進食 

路易莎的 墨西哥辣椒豬肉磚壓吐司 還有一杯 大杯冰拿鐵(剛好活動買一送一)

這個豬肉很厚實 加上辣椒切碎 微辣口感 吃起來不會膩 

 

 

下午茶

一樣是喝 每朝雙纖綠茶 , 然後我弟買了 路邊攤車 炸臭豆腐

不爭氣的我吃了 4塊左右.... 

((來不及拍照了))

晚餐

一樣只吃 媽媽煮的菜 但沒有吃白飯 

 

一樣在 20:00 前完食 

沒吃澱粉 真的 有一種空虛感...... 

 

運動計畫 第二天

 (截圖自https://chloeting.com/program/2020/two-weeks-shred-challenge.html )

Chloe Ting 網站

很好的有完整的規劃課表 

初期跟不上的 影片內也有提供比較低難度的動作示範

這樣打擊不會這麼大 才能持續運動

暖身影片不一定要做(但一定要自己先暖身一會兒)

然後最後放鬆拉筋影片一定要做

這樣腿肌肉線條才會美呀

肌肉達到放鬆隔天才不會酸痛嚴重

然後....第二天 手臂是有點酸軟....撐不太起來...

一直按暫停 休息 跟 ... 在倒數6秒左右逼逼聲就開始休息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
今天吃這麼多 ~~有激烈運動後 稍微消彌一點 罪惡感

一起加油!!! 

 

體重明顯有降低 但我怕只是 消水腫呀 (昨天超認真運動 一個大爆汗)

不過今天吃一吃就回去了... 期待明天數字?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14天挑戰 減肥 瘦身方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