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相信 很多人 會越很多科學方法 

計算 熱量 算出 基本代謝..... 

這些都很重要 !!!!

你要減去1kg 就是要 7700 大卡 , 

不能吃太少 要吃到基礎代謝量

只有靠 飲食控制 以及 消脂增肌運動 

這樣效果初期很慢 但是 後面的減重效果 會是加倍

因為 練成肌肉 也能幫你消耗脂肪 

少吃了炸雞 高糖澱粉類 或是 精緻澱粉:麵包 . 麵條

熱量得以掌控

7分靠飲食 3分靠運動

只有靠自己 不然 你也是一個忽然被洗腦買了瘦身產品

吃1週 荷包越來越薄 你以為你瘦的是脂肪 副作用:心悸.拉肚子...

一停藥後 體重回彈速度快 一次減肥比一次難

真的是過來人經驗... (含淚勸世)

- - - - - - - - - -- 

14天計畫-Day 3

這麼嚴格執行運動 以及 飲食

今天整個爆熱量  但.... 

我還是安慰自己... 真的就是要給自己放縱日呀....

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....

約會日 就好好約會.... (不斷給自己台階下)

 

午餐 - 3點進食

桃園有開放內用啦~但是店家需要梅花座 反而花很多時間在等待

但還是覺得很幸福了~也終於吃到拉麵啦~~想念好久了~

花月嵐 大家很熟悉 ~~~ 我就不多做介紹了~整個吃光光 感謝招待 

(熱量不好說....我是真的餓壞...)

 

下午茶 

mister Donut

超可愛的貓貓蟲咖波遇到mister Donut 就變成.... 彈珠汽水口味的 甜甜圈啦!!!!

  

這個熟悉的味道 原來就是 小時候累積到一定的零用錢 必衝福利社買的呀!

但其實這就是賣造型可愛~ 最好吃的還是 波提 哈哈哈 

各種口味的都不錯

每朝雙纖 持續喝~

漢堡王 雞塊+薯球 (跟男友一人一半) 

漢堡王 這個適用優惠卷買的~非常推薦大家 用這個優惠卷

超級划算~10個雞塊+薯球 只要80元!!!

晚餐

我直接跳過沒吃了...... 

整天在 19:30 完食  

 

運動計畫 第三天

一樣是 chloe Ting 的:

https://chloeting.com/program/2020/two-weeks-shred-challenge.html

在晚上做運動前 

我看了一則影片 主要是說 臀部練不成 腿好像變粗了~這種

才知道 原來動作不對 導致的腰痠背痛 這樣就表示 動作有誤喔 ~

之後整理一些 收集來的資料分享給大家

 

第三天 做起來 吃力很多 ... 但影片好處就是 可以放慢 也可以隨時暫停

我今天也是 免強做完 T^T

想著 我現在再撐一下 我就有翹屁股。我現在 在堅持2分鐘 熱量會消耗掉50大卡~~

運動 其實也是練習心智鍛鍊 很好的方法

我一定可以變苗條~~

14天後的短期小慶祝 我已經準備好了

一起加油吧!!!

 

 

因為今天穿的 實在拍不出來 ... 只好當作純記錄日期摟~~~

  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