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太少也會便秘

吃太多膳食纖維 也會便秘

沒有吃澱粉也會便秘

沒有吃一點油脂 也會便秘

但在減肥是要我怎麼樣啦!!!!

所以.......在控制飲食的情況下...

偶爾還是會偷偷用一些 小偏方

1. 益生菌 2. 按摩肚子 (順時鐘) 3. 酵素_大推薦 蒂莉美 果凍條 

因為不喜歡 太強效的藥物 不喜歡肚子痛 很擔心每次靠藥物之後很難正常排便便

這些都是很溫和的方式 自然可以上廁所

當然 水一定要喝足2000 CC 以上

還有哇.... 均衡飲食 真的很重要!!! 

過少的油 跟 澱粉 真的會大不出來唷!!! 

blue monday .... 我自己因為 便秘鬱卒 ... 體重也讓人感傷.... ((哭哭))

- - - - - - - -  - 

14天挑戰計畫-Day 4 

由於 週六日 我都在正常飲食 , 所以我週一 彌補回來 只吃一餐 

關於這招的 方法 是參考: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KxTe2vPn_k

而且今天!! 剛好是 14天挑戰計畫的運動休息日!!!

剛好~~不然我餓昏 又要運動 應該會往生. ((太誇張?!))

 

今天一餐

媽媽煮的~正常調味~~沒有少油少鹽~哈哈哈哈

沒有澱粉喔~~~就是只吃菜跟蛋白質

   

下午茶

一樣是每朝雙纖綠茶.... 今天沒空喝水 ...應該只喝1500 cc 不到...

 

不知道是不是連三天運動 肚子感覺小一點?! 心理作用?

但是體重跟體脂肪升高了..QQ 

 

本週 依舊是加班的日子.......還要運動...希望我能撐過去!!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14天挑戰計畫 減肥 便秘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