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從以前就吃過很多種 減肥藥(船井.菈樂.速崩錠 ...) 

去看過中醫做埋線 吃中藥  , 也有去西藥房抓藥 ,

那個排便的瀉藥也吃過.......

當然 那時候都有在短期內瘦下來 真的 看似有效果

但.是. !!!  以下缺點 ... 謹慎評估 (我過來人經驗建議是不要)

1. 心悸 拉肚子 ... 身體極不舒服

2.心情很差 抑制食慾 就蠻抑鬱的 滿滿厭世感

3.容易復胖 ....一但停止用藥 你就會開始走鐘

4. 一次比一次 更不容易瘦下來  效果也有限

5.很花錢 !!! 這些保健食品 . 中藥 .... .都不便宜呀 .... 

 

真的很奉勸 那些 迷失的 女孩兒們

要瘦 就要動 就要忌口 就要 克制很多慾望

我常覺得 跟修行一樣 ... 

鍛鍊心智 身體  但成果 一定 會是你滿意的樣子

過程再累 誘惑再多 也要堅持 不要放棄~

 

那我們一天開始挑戰計畫吧!

- - - - - - 

14天挑戰計畫-Day 7 

168 斷食 用餐時間 12點到晚上8點 , 其他時間禁食 只喝水/無糖茶/無糖咖啡 

白開水喝 2000 CC 以上 

飲食 沒有嚴格計算熱量 , 以不吃精緻澱粉為主 少炸物 甜食 

運動 - chloe ting 得 14天運動計畫  看這裡 https://chloeting.com/program/2020/two-weeks-shred-challenge.html

 

午餐

模仿男友媽媽 做出來的輕食 - 

水果 有 :蘋果 1/4  柳橙 1/4 酪梨 1/2  

蔬菜 :花椰菜 .玉米筍  

蝦子 川燙 

然後倒入兩匙 橄欖油 跟 黑胡椒粉 

味道太天然了~~~我是... 快速吃光這道 ... 哈哈 

我之前會有一個和風柚子醬  蠻好吃的

但我已經擺過期2瓶(用的次數太少 之前減肥不認真呀 ...) 不敢再買第三瓶了

 

  

晚餐

以知道 又是加班的一天。我先準備了 純濃燕麥 + 水煮蛋 一顆  (沒入鏡)

 在晚上 7點前完食  

 

運動

第七天 是愉快的休息日~~

不過我作天做錯了一組影片 (看到第五天的了 )

今天只做了一小段 彌補昨天 過失  

運動 15分鐘 (哈哈哈~ 連汗都沒有留)

 

 

今天 體重明顯大幅下降了!! 但體脂肪上升......

我真的是標準泡芙人....到底要怎麼降體脂呀....

 

我希望我14天後 可以看到肚子微微線條 !!!

體脂肪。體重  我都要降 !!!

好~我們一起努力! 降二級 要出遊 拍美照 要變美!! 加油!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