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得知 參加減肥比賽的同事

已瘦了9kg !!! 

然後 他還偷偷 在使用 

“七七老大的消脂茶” (不知道是什麼的上網查)

他說庫存還要喝一個月 等一個月後他在問要不要一起買

WTF!!!

一個月後 不就是比賽截止的時候嗎!!!

我對這個比賽真的超走心~~~~

啊~~我不想輸

讓我們開始一天挑戰吧 !!!!! 

- - - - - - 

14天挑戰計畫-Day 6

我只能說.... 今天太忙... 又得知這消息太震驚...

什麼照片都沒拍....

我用文字簡述一下

午餐

烤節瓜 + 吻仔魚煎蛋 + 竹筍炒杏鮑菇

下午茶

今天改喝 分解茶 

晚餐

炒麵(4分之1 碗) 沙其馬(零食)

 

可能覺得 今天做的運動也是超爆汗等級 

所以.... 補充了高熱量.... 

(剛剛打網誌 才想到 有個 bitch 已減 9kg 呀!!!)

卯起來 跟他拼了!!!! 是否該一天只吃一餐呢?!?!?!?!

我在思考一下........(害怕到抖) 

 

第六天 : 截圖來自 Chloe Ting.  <<點他前往至網站

  

 

然後我錯了 做到第五天的最後一組 ...平板撐 超多...手臂要炸裂 .... 剛剛才發現 整個做錯

OK fine ~ 反正是做完了~~~ 

我每天在房間做運動 我妹老是嘴我 手伸直 ~ 屁股太高了。收腰 ~~~ 根本教練來著

但他今天看我做 他說 你好像進步了~動作也有做到位~ 也跟得上

呵呵 真的是滿滿成就感~

我覺得跟我今天有吃飽~~也有差?  但聽起來也是蠻爽的

PS. 飯後不能馬上激烈運動喔~~~請休息1小時以上 

 

本日狀態: 我覺得肚子好像小一點? 腰線比較出來了。  ((還是是自我安慰?))

 

減重變苗條路上 需要夥伴~ 我希望能帶你們一點 堅持下去的力量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