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外帶美食 - 名辰牛肉麵  

直接推薦必點 : 清燉牛肉麵  單點一份牛筋 小菜 :小黃瓜 素雞 小魚花生(但這次沒買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間店 外觀是稍嫌不起眼 

店家就是省下了豪華的裝潢費用 選用了比較好的食材 以及 牛肉部位

讓客人吃的開心 小小店也能感受店家的親切

 

必點小菜 :牛筋 牛肚 牛腱 小黃瓜 素雞 

牛三寶部分就不用說~很好吃 滷的夠味 

尤其牛筋在泡進熱湯裡 會從 QQ口感 變軟嫩一點  還會讓湯頭更美味 

小黃瓜 很脆口 微辣 非常開胃 , 直接一口接一口

素雞也非常入味 而且他那個醬汁 很神奇的很下飯 

   

 

必點主餐 :清燉牛肉麵 - 細麵

店家麵有分粗麵跟細麵 兩者口感我都很愛,

外帶的時候老闆還會再多問 肉要不要也幫你分開裝

想吃軟爛肉就可以泡在湯裡久一點 帶點口感的就可以跟麵另外放一起唷

清燉 一直是我很愛的口味 這樣清甜的牛肉湯 很少在外面吃到 有著不輸飯店牛肉麵的等級呀

紅燒 我個人覺得也不錯  重口味愛好者 可以試試 (不過我之前剩下湯 拿來弄湯餃發現意外適合) 

 五星級餐廳美味

會給這麼高的評價是 ... 清燉湯 的味道 我只在某五星級餐廳喝過。尤其是加入他們牛筋 口感會更像...

然後 每次去 都有停不同的重機 跟 臨停店門口的 都是 百萬名車 ...  

深深覺得....難不成 這是 低調有錢人的口袋名單 愛店嗎?! 

然後大家都很自在 的 自己在那邊 裝酸菜 (誒~老闆 這樣可以嗎? 有人裝超多耶)

因為 他們家的酸菜 也是好吃 跟你們印象中 乾癟黃黃的酸菜不同!!!

- - - - - - - - -

因為店小小的 然後 那邊真的是要快閃 (尤其現在都排隊外帶的時候~~~)

可以先電話訂購取餐唷~~

(照片攝影:@annie750204 英豪 / @littlekoeda Lena )

地址奉上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